貴金屬含量較高的合金在資源回收占主導

Home  >>  資源回收  >>  貴金屬含量較高的合金在資源回收占主導

貴金屬含量較高的合金在資源回收占主導

On 15 11 月, 2016, Posted by , in 資源回收, With 在〈貴金屬含量較高的合金在資源回收占主導〉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資源回收收購面廣,因而廢料的種類、形狀、性質、品位各異。既有各種型材(管、棒、絲、片、箔)、異型材;又有顆粒、粉末以及各種制成品資源回收(如廢棄的貨幣、器皿、工藝品、各種工業用元、器件等)。
資源回收既有較純的貴金屬和以貴金屬為主及貴金屬含量較高的合金,又有多種化合物、配合物;有各種復合材料及與多種金屬組成的貴金屬含量很低的廢鐵回收,或附著於其他基體表面的貴金屬鍍、塗層和表面活性物質,以及各種廢液廢五金等等,品位則從萬分之幾(甚至到百萬分之幾,即10-6級)到幾乎純凈的金屬。

Comments are closed.
廢五金,拆除 ,家電回收 ,廢鐵回收 ,資源回收